客我

#百日非良第十日#

#禁二传二改禁KY#

#欢脱向,含车,非常尤其特别OOC#(片尾有小广♂告出没

本打算520发,后来发觉五一结婚的也不少(喂


韩宫窗前,攻子韩非因暗恋好友而辗转反侧。“子房,你的心我要九十九。”却屡屡被妹妹搅黄(不是

小圣贤庄,攻子韩非因思念恋人而千里提亲。“子房,我一定要把你娶回家。”却屡屡被众人搅黄(也不是

所以他们是怎么修成正♂果的…?有请大儒荀子替我们揭秘这背后的故事√


BGM:陶喆&蔡依林-今天你要嫁给我

素材:秦时明月系列;天行九歌

 
评论(1)
热度(15)
“把星子放入眸”


存档处
© 客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